top of page
143118488_3013902988896014_2168764017219348092_n.jpeg

產品專區

結合環保、創作及親子元素的全新本地品牌玩具。綜合多年來環保玩具教育工作經驗,透過製作環保玩具教授兒童正面的價值觀、訓練運用工具的能力及解難能力。DIY KIT已包含製作玩具所需的大部份材料,減少了剪裁及度尺的煩惱,只要將材料粘貼,就能成功製作。

環保

每一份玩具的主要材料都是紙皮,就算日後需要棄掉也可以回收再造。同時,我們每一份玩具都需要買家自行準備其中部份零件,而零件絕大部份都是家庭會棄掉的物品,從而我們希望教授兒童如何將廢物再造。

創作

坊間大部份的玩具都已經有美麗的裝飾和接合位置,大家所製作出來的成品大致相同。我們為了要讓兒童明白玩具當中的構造,我們堅持由零開始配合工具將材料製成玩具,培訓兒童成為小小設計師。

親子

再生玩具必需用到很多工具,而有些工具對於較年幼的兒童相對困難,因此父母可以在此提供協助,合親子之力完成玩具,製造親子同樂的機會。

*我們亦會為各企業或機構度身設計玩具,歡迎查詢

bottom of page